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关注春运|送“福”啦!他们在列车上为旅客送出200余幅对联
01-16 12:41: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营造健康喜庆、祥和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春运以来,重庆客运段车队在担当的列车上开展“送万福·进万家”列车新春送福活动,向乘坐列车的旅客送去新春的祝福。

GetAttachment (1).jpg

1月15日,在重庆北开往杭州的K1154次列车上,工作人员利用拉花、对联、福字等传统饰品装饰活动车厢,邀请擅长书法的职工和现场旅客共同书写对联和“福”字。活动中,列车工作人员还将现场书写和提前准备的对联、“福”字赠送给车厢旅客,赢得了旅客们的阵阵掌声。据悉,活动现场共送出对联和“福”字200余副。

GetAttachment (5).jpg

重庆客运段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很多在外务工的人纷纷踏上归途,回家过年。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在归家的途中提前感受节日的气氛。

GetAttachment (4).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摄影 柳砚秋 包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