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公开招聘 最高可获60万元激励性报酬
01-16 11:54:40 来源: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

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消息

好消息!

重庆交通大学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

博士人才135名!

还有20~50万元安家费和各类大额补贴

符合条件的小伙伴速来!

报名时间

简章发布之日起-2020年10月31日止

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录学校在线招聘系统http://202.202.240.154并注册报名账号, 应聘人员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岗位,按要求如实在线填写《重庆交通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填报内容如有虚假、隐瞒,可取消其招聘资格。应聘人员的教育经历和非教育经历,必须按要求如实填报,时间应连续(如果有间断,间断时间总计不得超过3个月),经历应完整。

招聘计划

国家级、省部级人才

常年全职或柔性引进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等国家级以及省部级人才。

学科/学术技术带头人

常年招聘,不受当年招聘计划限制。

教学科研岗博士(教授)

2020年学校招聘博士(教授)135名。

扫码二维码查看

《重庆交通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博士)一览表》

博士后

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等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常年招收研究人员。

引进待遇

省部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及学科/学术带头人待遇

实行“一事一议”,由双方协商确定引进待遇。

(二)全职引进教学科研岗优秀博士(教授)待遇

1. 安家费:20~50万元。根据引进人才的学历学缘结构、学科专业紧缺程度和工作业绩等方面情况进行确定。

2. 科研启动费:自然科学:15万元;人文社科:10万元。 

3. 经学校认定的应届优秀博士,3年内发放15万元人才补贴。

4. 具备条件的可申请研究生导师资格,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可直接认定为副教授或教授职称。

5. 未取得副教授职称的博士,学校内聘副教授2年。

6. 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可申请学校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即“百人计划”,在4年聘期内获得24万元人才补贴(按月发放);或者申请“高层次人才激励性报酬”,入选者在2年聘期内,每年额外获得10~60万元激励性报酬。

(三)全职引进非教学科研岗优秀博士待遇

对于学生政治辅导员,以及其它专业技术和管理等非教学科研岗位引进的博士,学校提供20~30万元安家费,3年内发放15万元人才补贴。

(四)全职博士后待遇

学校为全职博士后提供20万元年薪(不含合作导师提供的科研津贴)。经学校考核合格后,优秀教授、博士等全职引进人才直接进入学校事业编制。

资格审查

个人应聘材料经应聘岗位所在二级用人单位初审,人事处复审通过后,二级用人单位再通过邮件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安排面试等相关考核。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应聘并参加考试考核。

咨询电话: 

023-62652439、023-62652741

原标题:公开招聘,最高可获60万元激励性报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