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去年全市148个重点工业项目完成1342亿元产值
01-16 06:15:4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月14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2019年,全市148个重点工业投达产项目放量达效,合计完成产值1342亿元,新增产值对全市规模工业产值增长贡献率超过45%,成为工业稳增长的“中流砥柱”。

“大型工业项目完成产值量大,是去年全市重点工业项目发展的最大亮点。”市经信委人士表示,去年全市70个大型工业项目合计完成产值1200亿元,单个项目平均产出达17亿元。比如,在去年初预计的年产值10亿元以上的多个项目里,全年合计完成产值近1000亿元,其中翊宝智慧电子、华晨一期、广达三期、维沃移动、海康威视等核心项目产值均超50亿元。

另外,在去年全市重点工业项目中,电子产业项目依然是“主力军”,34个电子产业项目去年合计完成产值858亿元,占全部项目产值比重为63.9%,支撑了我市电子产业产值持续保持较快增势。

原标题:去年全市148个重点工业项目完成1342亿元产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