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商场的新衣服口袋里 冒出一叠百元大钞……
01-14 21:54: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杨家坪重百九龙商场4楼的售货员李龙容,这两天在卖羽绒服的时候,竟然在衣服口袋里摸出了一笔现金,这会是谁的呢?

李龙容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11号,当时她正在给一位阿姨试穿衣服,整理这件羽绒服的时候,发现衣服兜里有钞票。

右边的兜里有一个装着钱的布包,左边的兜里有几百元现金,李龙容赶紧把两边的钱收拾起来,初略数了一下,大约有4000多元。会不会是哪位顾客试衣服的时候一时大意遗留在里面的呢?由于布包里没有身份证或其他证件,李龙容向商场领导汇报了此事,并通过商场广播了寻物启事。

一连广播了三天,还是一无所获。大家又思考了一番,琢磨着会不会还有其他的可能?李龙容先是调阅了进货记录。

李龙容说,因为调货,有可能这几千元钱根本就不是顾客在重百九龙商场丢失的,而是其他顾客在另外的重百商场弄丢的。

目前,商场准备把这笔钱交给警方,由警方调查处理。李龙容希望失主看到这条新闻后,赶紧与他们联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卢曦

原标题:这4000元是谁的?竟落下在商场的新衣服口袋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