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皑皑白雪配上磅礴云流 巫溪兰英大峡谷雪景美如画
01-14 23:16: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兰英大峡谷位于巫溪县东部重庆市阴条岭自然保护区,最高海拔2796.8米;冬雪过后,景色迷人。

连日来,受冷空气影响,峡谷内的部分高处已经覆盖上了一层皑皑白雪。从空中望下,绵延的群山、峰峦白头;浓厚的雾气汇成一股磅礴的云流,像溪流一般在山坳里缓缓前行。

日光是冬季的奢侈品,被雪云遮蔽了;偶尔从群山和云层的缝隙中跳出来,散播着它的光明与温度。林间,积雪在阳光的照耀下,融成一粒一粒的小水珠,从枝叶中滑过,融进了土地里。

在背阴的山谷深处,密林掩映,老树和顽石互相依靠,一声不吭;只有溪水的独奏,在小声上演。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乔洛阳 王瑞丰

原标题:巫溪:兰英大峡谷雪景美如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