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车主 别等了,今晚油价不作调整!
01-14 15:43: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按照计划,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14)天24时开启。但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刚刚发布的消息,本轮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

这也是2020年国内成品油的首次调价窗口,呈现的是“搁浅”的格局。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13日),国际油价震荡下降,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下降0.05%。

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2020年1月13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2019年12月30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故本轮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值得注意的是,1月14日是2020年的第一次调价窗口,也是农历春节前的最后调价窗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