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助推“甜蜜”产业 巫山恋橙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举办
01-13 20:22: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高峡平湖畔,朝云暮雨间,巫山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滋养出品质优良的巫山恋橙。今(13)日下午,“巫山恋橙 橙信八方”2020中国·重庆巫山恋橙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在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举办。活动现场,巫山县人民政府与重庆市农产品集团、菜园坝水果市场等企业代表签订消费扶贫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巫山恋橙产业向纵深发展。

据介绍,巫山恋橙是巫山 “1+3+2”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主导产业之一,全县种植面积18万亩,今年预计产量9万吨,全部进入丰产期后,年产量将达到18万吨。

巫山年均温度18.4℃、年降雨量1049.3毫米、年日照时数1542.2小时、无霜期305天的独特自然气候条件,孕育了巫山恋橙果面橙红光滑、肉质细嫩爽脆、甘甜多汁化渣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