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预订火爆!半成品年夜饭成新宠
01-13 19:21: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距离春节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各大酒店、饭店已经开始了年夜饭预订。近日,记者走访了重庆多家酒店,发现今年的年夜饭预订情况依然火爆,这让价格实惠、用餐方便快捷的年夜饭半成品逐渐成为不少人新的选择。

根据预测,适合厨房小白和懒人的半成品年夜饭 会延续去年的销售热度,成为90后的年夜饭新宠。记者在淘宝搜索关键词“年夜饭半成品”,随即出现了几千种可选商品,销量排前的几款套餐,价格普遍在300元左右,鸡鸭鱼肉样样齐全。而重庆的一些本地商超、酒店也专门研发了具有川渝特色的半成品套餐,让市民吃上最传统的重庆“年味”。

重庆盒马鲜生餐饮负责人曾翔介绍,今年他们把传统的成渝地区的九大碗融入到我们年夜饭里面,三十分钟送到顾客家里面之后,只需要非常简单的操作可能微波炉打一下、蒸锅蒸一下就能呈现完美的年夜饭的产品。

盒马的消费数据显示,生鲜产品在整个年节消费中呈不断上涨的趋势。从去年春节重庆市民的消费数据来看,帝王蟹、波士顿龙虾是最受欢迎的海鲜品类。为此,盒马的重庆门店今年已经提前备好了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月藐  周俊

原标题:年夜饭预订火爆 半成品年夜饭成新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