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天多云 @主城市民 你还在过秋天
01-12 18:12: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_副本.jpg

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游人如织。

12日,重庆各地阳光灿烂。截至下午4点,重庆各地最高气温普遍都在10至16℃之间。其中,潼南、铜梁、北碚、大足、荣昌、永川、江津、綦江、万盛、南川、武隆、彭水超过了15℃。万盛最暖,最高气温达到了16.8℃,丰都最冷,最高气温仅8.8℃。主城区最高气温14.5℃。

正值假期,市民纷纷抓住大好天气出门晒太阳。朝天门广场上“人潮汹涌”。位于重庆近郊的武隆仙女山、涪陵美心红酒小镇等景区也是游人如织。

眼看已经是“三九寒天”,主城的天气却仍然温暖,那是因为,对于主城来说,真正的冬天还没来。关于入冬的判定,气象标准为连续5日平均气温低于10℃,根据重庆市气候中心的统计,主城还未达到这一标准,也就是说,今年的主城还在“秋天”。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计,下周一(13日),重庆上空云量将逐渐增多,各地多云到阴天。随后两天,阴雨重返,海拔800米以上地区将有降雪。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阴天,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大部分地区气温3~14℃。主城区:多云,气温8~13℃。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东北部部分地区和东南部阴天转间断小雨,海拔8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5~12℃。主城区:阴天,气温10~12℃。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西部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间断小雨,海拔8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2~11℃。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气温9~1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