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溪发现晚清大师吴昌硕书画作品 求专家鉴定
01-09 17:59:2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近日,巫溪县徐家镇社区居民张朋明,向记者展示了一幅长约5米、宽约25厘米的书画长卷《姑苏丝画图》,从题字署名推测,疑似晚清民国时期著名国画家、书法家、篆刻家吴昌硕的书画作品。

微信图片_20200109171135

微信图片_20200109171142

据张朋明介绍,他说,该画是他爷爷张宏轩留下来的,爷爷张宏轩生前喜欢收藏书画古玩。

微信图片_20200109171138

对于该书画长卷是否为吴昌硕真迹,张先生诚邀书画收藏家或古画鉴赏人明辩作品真伪;如遇行家,愿将作品转让,以便更好保存。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傅春蓉 通讯员 肖治

原标题:巫溪居民展示5米书画长卷 疑是晚清大师作品 恳请专家来鉴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