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怪了!上了厕所后,乘客准确地叫出了驾驶员的名字
01-09 20:17: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非法营运车辆被交通执法人员查获,乘客做笔录时竟然提供虚假信息,试图帮助“黑车”驾驶员逃脱处罚。执法人员提醒市民,非法营运车辆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希望乘客主动积极配合执法调查取证。

1月8日上午8点,交通执法机场大队执法人员在江北机场T3航站楼附近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一辆云南牌照小轿车看到执法人员后,试图倒车逃离,执法人员示意停车接受检查。

驾驶员和乘客坚称自己是对方的朋友,没有收取车费。当被问及驾驶员姓名时,乘客却不知道,称是自己的“表哥”介绍的。

此时,乘客突然提出要上厕所,5分钟之后,从卫生间出来的乘客不仅准确说出了驾驶员姓名,还主动拿出电话提出要跟自己的“表哥”通话,并开了免提让执法人员听。电话中,乘客的“表哥”说驾驶员是自己的朋友,委托他在江北机场接亲戚回四川。

执法人员怀疑这里面有问题,一看手机,果然,5分钟前,乘客同他所谓的“表哥”通过电话。

最终,驾驶员承认了自己收费150元搭载这位乘客。原来,乘客所谓的“表哥”是一个“羊儿客”,驾驶员就是通过“羊儿客”介绍揽的这笔业务。事实面前,乘客只有承认刚才借口“上厕所”,打电话找“羊儿客”核对驾驶员身份,试图提供虚假信息帮助其逃避处罚。

执法人员提醒市民,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希望乘客能够积极配合执法调查取证,以维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