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太晚没车回家?城际快客新增5条夜间专线
01-09 13:13: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9日,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发布消息,为方便乘客出行,城际快客将新增多条线路,并开行夜间专线。

渝潼专线:新增江北机场线路

1月10日,城际快客专线—渝潼专线新增潼南往返江北机场线路。

渝潼机场线,由潼南往返江北机场。潼南城区指定范围内免费接送,直达江北机场,中途无需换乘。

具体班次如下:

潼南_副本.jpg

渝潼机场线,按照时间段分为白班及夜班两个类别,类别不同票价不同。

具体班次对应价格如下:

潼南票价_副本.jpg

大渝专线:新增江北机场线路

1月10日,城际快客专线—大渝专线新增大足往返江北机场线路。

大渝机场线,由大足往返江北机场。大足城区指定范围内免费接送,直达江北机场,中途无需换乘。

具体班次如下:

大足_副本.jpg

具体班次对应价格如下:

大足2_副本.jpg

璧山专线:新增江北机场线路

即日起,城际快客专线—璧山专线新增璧山往返江北机场线路。

璧山机场线,由璧山往返江北机场。票价39元,具体班次如下:

璧山_副本.jpg

永渝专线:江北机场运行线路

城际快客专线—永渝专线(茶竹快巴)已开通永川往返江北机场线路(以下简称:永川机场线)。

永川机场线,由永川往返江北机场,永川城区指定范围内免费接送。

具体班次如下:

永川_副本.jpg

永川机场线,按照时间段分为白班及夜班两个类别,类别不同享受的优惠票价不同。

具体班次对应价格如下:

永川2_副本.jpg

渝合专线:新增江北机场线路

城际快客专线—渝合专线已开通合川往返江北机场线路。

渝合机场线,由合川往返江北机场,合川城区指定范围内免费接送。

具体班次如下:

合川_副本.jpg

渝合机场线,按照时间段分为白班及夜班两个类别,类别不同票价不同。

具体班次对应价格如下:

合川2_副本.jpg

上述各城际快客专线-江北机场线路班次车票,均可通过以下渠道查询或购买:

① APP:愉客行

② 微信公众号: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

购票提示:

渝潼机场线、大渝机场线、璧山机场线、永渝机场线、渝合机场线购票时需注意:

白班(05:00-22:00)-班次车票购票时,请通过汽车票、机场专线入口进入购买。

夜间(22:00-次日04:59)-班次车票可通过城际快客、机场专线、汽车票入口进入均可购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