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将再添一个滑翔伞基地,今年五一对外开放
01-09 10:29:31 来源:三峡讯微信公众号

三峡讯消息,1月8日,万州国际滑翔伞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长岭镇举行,重庆将再添一个滑翔伞基地。

微信图片_20200109103610.jpg

据悉,万州国际滑翔伞基地项目落户长岭镇安溪村2组,与打造中的3A级乡村旅游风景区安澜谷毗邻,将建设国际化的滑翔伞基地,包括两个起飞场地和一个降落场地,同时规划建设专业跑马场项目,后续还将不断增加体育竞技、休闲体验的时尚旅游项目,力争将其打造成一流的国际滑翔伞基地,并通过定期举办国际滑翔伞赛事。

据了解,该项目落户长岭安溪村正是看中了这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及天然资源,其高至800多米低至400多米的落差,同时山峦绵延,有着独特的地质构造,加上适宜的气候条件,是开展户外无动力滑翔伞项目的极佳场所。

目前,该项目前期建设已启动,预计在今年4月全面竣工,“五.一”期间对外开放营业。

原标题:刚公布!万州要建国际滑翔伞基地,今年五一对外开放!地点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