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通断头路 完善城市路网结构
01-09 06:15:04 来源:重庆日报

2020-01-09-003-251628-1.jpg

重庆日报消息,1月7日,九龙坡区石坪桥街道五四大道,区域路网结构正在加紧完善。连接陈庹大桥和袁茄路的五四大道(东段)已在2019年完工,连接石杨路和五四大道的五石路项目已完成50%工程量。

据了解,2017年,市住建委牵头梳理了203条未贯通道路,并报请市政府印发实施《主城区打通未贯通道路行动计划》(2017-2019)。截至2019年底,共完工通车未贯通道路120条,总长65公里,剩余83条道路仍在加快推进,以构建路网结构“微循环”,缓解交通压力。

原标题:打通断头路 完善城市路网结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