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总投资超200亿元!中国仙侠文旅影视城落户璧山
01-08 17:18: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8日,由重庆市文化旅游委联合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共同举办的“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十七期产业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重点项目推介会”在重庆璧山区举办。

据了解,文化和旅游部产业精品项目服务平台是文旅部重点打造的全国性大型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服务平台,通过这一全国性平台的持续推动,重庆文化旅游产业重点项目逐步从西部走向全国,迄今,重庆已累计推介项目250余个,签约金额超过3000亿元。

本次对接会共推介各类精品文化旅游产业项目121个,总投资超1000亿元。在对接会现场,共签约项目21个,签约金额总额460亿元。

1.jpg

在达成合作意向的签约单位中,重庆市璧山区绿岛新区管委会和银河酷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集影视、旅游、度假、休闲、观光、文创智能制造为一体的中国仙侠文旅影视城项目,总投资超过200亿元。

中国仙侠文旅影视城项目位于璧山区福禄镇,景区距璧山区城中心17公里、渝蓉高 速福禄高速出口10公里,距璧山高铁站30分钟车程、大学城20分钟车程。其中,龙宝村丘陵地貌独特、山脉绵延曲折、周边山水环绕,和平村地势较为开阔、植被茂密,项目总体规模5000亩。

“中国仙侠文旅影视城”智能文创产业园区将融入东方魔幻色彩,凸显仙侠江湖、东方建筑与文化美学,从影视角度展现重庆历史、人文、红色文化,打造出IP孵化基地、互动体验主题园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薛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