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赏花观鸟新去处!又一个大型花鸟综合市场亮相重庆主城
01-08 16:41: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渝南花鸟综合市场亮相重庆市巴南区。在这个三万余方的大型市场里,园林景观、花卉植物应有尽有。

据了解,渝南花鸟综合市场开放后,将成为巴南最大花鸟市场,百余家商家入住,各种花鸟虫鱼批发零售。有以盆栽为主的植物市场香水百合、杜鹃、红掌、水仙、风信子等常见花卉绿植。

GetAttachment (5).jpg

除了植物,这里还有金鱼,龙鱼,热带鱼种、八哥,绣眼、鼠、兔、鸟……针对儿童,这里还设置了陶艺专区,你可以带着孩子来亲自动手做花瓶。在后山40余亩的道角文化公园,通过仿古场景、梯田式建筑与花鸟市场融为一体,预计春节向市民开放。

GetAttachment (8).jpg

GetAttachment (15).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通讯员 郑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