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马大哈们去年在重庆轨道交通上丢得最多的是什么?
01-07 20:51:42 来源:​@重庆轨道交通

@重庆轨道交通 消息,不知不觉,重庆轨道交通和你一起走过了365天,在这些日子里,不知又有多少“马大哈”留下了他们的“足迹”。

804cd882ly1gao19fxlvej20fr09n3yx.jpg

804cd882ly1gao19gfbdoj20pl0gyjst.jpg

茫然四顾的行李箱、下雨天孤独“躺”的雨伞、遗忘在角落的畅通卡……盼望着,盼望着,有的盼来了主人,有的却完全被遗忘,目前还有2667件失物无人认领。“马大哈”们,可长点心吧,拿起你的电话,来寻你家“宝贝”吧!

804cd882ly1gao19gs4v1j20j60f1dgk.jpg

@重庆轨道交通

原标题:重庆轨道交通2019年度失物“盘点”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