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前面的小货车!停一下!!你的轮胎在燃!!!
01-07 20:16:30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1月6日下午17时许,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正在开展日常巡逻,当巡逻至下行方向1784KM时,发现前方一辆货车行驶异常,右后轮正在冒烟起火,而驾驶员完全未发现,情况十分危急。

见此情景,执法人员立即拉响警报,通过喊话器喊话让驾驶员马上靠边停车,等驾驶员将车辆安全停驶于应急车道后,执法人员立即使用巡逻车配备的灭火器灭火,几分钟后正在燃烧的火苗就被执法人员扑灭。为了确保安全,防止大火复燃,执法人员还拨打了119救援电话,经过消防员确认不存在复燃情况时,执法人员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对于执法人员的帮助,驾驶员对此十分感谢。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津川

原标题:险!货车行驶中突然起火 执法人员及时处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