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心有灵犀?受伤苍鹰落入畜牧“医生”家
01-07 18:14:2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月7日中午,巫溪县宁河街道工作人员奉夏家里飞来了一只小苍鹰,它一下撞在地板上还晕了过去,奉夏在宁河街道是做畜牧工作的,小家伙刚进来奉夏就一眼认出它是“苍鹰”了,奉夏见状小心翼翼将小苍鹰拾起,发现它翅膀也受伤了。随后,奉夏给它喂了水并将受伤的地方小心包扎起来。奉夏表示,她会小心呵护小苍鹰,等它伤口恢复后将其放归自然。

据了解,苍鹰主要捕食鸽子等鸟类和野兔,也能猎取松鸡和狐等大型猎物。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也是世界濒危物种之一。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傅春蓉

原标题:大鸟落畜牧“医生”家里求救,它竟是国宝“苍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