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偷完电脑回到家肚子饿了 他折返现场偷了包零食
01-07 17:38:3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近日,南岸区公安分局四公里派出所连续破获两起入室盗窃案件。前几日,四公里派出所连续接到辖区某小区两家住户报案,称家中被盗,被盗物品有平板电脑、银手链、零钱硬币、香烟、热水壶、插线板和一些零食。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查询监控录像,明确两起案件系同一人所为。监控显示12月20日13时许和14时许,一名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两次空手进入案发现场,过后又大包小包地离开。结合受害人物品被盗情况,民警确认该男子就是两起入室盗窃案件的嫌疑人。

经过进一步追踪,民警很快找到嫌疑人张某,于12月31日上午10时许,在南坪药材市场附近将其抓获归案。

据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案发当日,他来到案发地,路过该居民楼看到入户门大都是老式的木门,就产生了盗窃的邪念。张某进入居民楼后,先敲门确认屋内没人后,再用脚将木门踹开,实施盗窃行为。很快,张某用同样的方式对两家住户实施了盗窃。

让民警哭笑不得的是,张某第一次离开作案现场回到住处后,突然觉得肚子饿了,他想起有家住户家里还有些零食,便第二次来到案发现场,将家里的一包零食和一个热水壶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男子入室盗窃零食都不放过 民警循线将其抓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