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0日春运开启 重庆西站最新出行攻略出炉
01-07 15:34:17 来源:

43.jpg

重庆西站公交线路。重庆西站管委会供图

华龙网消息,2020年春运将于10日拉开帷幕。今(7)日,重庆西站管委会发布重庆西站最新出行攻略,为你出行提供参考。

重庆西站管委会介绍,目前轨道环线重庆图书馆站和二郎站是距重庆西站较近的两个轨道站。为方便旅客在重庆西站与轨道站间的换乘,已开通226路、441路,分别接驳轨道重庆图书馆站、二郎站。

除公交226路和441路外,还有16条公交线路开进重庆西站。这些公交线路中,最早的5点半开班,部分线路将在最后一班列车到达重庆西站后20分钟收班。

重庆西站管委会提醒,高峰时段,建议旅客出站首选公共交通。公交出站可到重庆北站、江北机场以及轨道1号线、环线、3号线等沿线轨道站,便于尽快出站,换乘其它交通方式。

驾车请“快进快出”,高峰期驾车到重庆西站,可把车辆停至南侧临时停车、北侧临时停车场、铁路公共停车场。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10日春运开启 重庆西站最新出行攻略出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