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想当网红吗?京东云首个直播基地在重庆启动
01-06 20:29: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1).jpg

△授牌仪式

1月6日,京东集团与南岸区正式成立京东云(重庆)直播基地,该直播基地培养和签约的网红艺人,将助力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的产品走俏全国。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为南岸区重点招商企业之一,聚集了一批互联网经营和资深传媒人。基地办公场地超过5000㎡,打造线下直播间150个。

“目前是西南地区最大的网红直播基地。”负责基地运营的加特鸿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畅义介绍,未来将专注于网红孵化、培训,以网红电商、泛娱乐直播为主,名下签约网红达人300余人,托管网红近3000人。

GetAttachment (10).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