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火锅、小面、金牌宴……重庆新春美食节让你有“颜”有“味”过春节
01-03 18:13:00 来源:上游新闻

火锅,小面,招牌鱼,毛血旺……在解放碑中心两旁,琳琅满目的各类美食让人垂涎欲滴,不少市民慕名前来,为新春团年预定宴席。1月3日上午,由渝中区商务委、解放碑CBD管委会主办,美团点评和渝中区餐饮协会承办的有“颜”有“味”·重庆新春美食节启动仪式在解放碑商圈举行,30家餐饮企业、上百种金牌宴席亮相解放碑十字金街,为现场市民提供最优惠的宴席制定。

undefined

启动仪式上,渝中区商务委还与美团点评签署了《国际美食名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智慧餐饮合作、消费新场景打造、餐饮产业发展合作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

“以此次新春美食节为契机,渝中区将持续联合互联网平台探索释放消费空间的形式,打造丰富多样的美食活动、时尚活动,以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重庆市渝中区商务委负责人说,“这样不仅展示了重庆的独特魅力,让更多人了解重庆、走进重庆、爱上重庆,还全面提升了城市品牌形象。”

undefined

据了解,本届美食节活动由重庆金牌宴、重庆风味小吃宴、重庆小面宴和重庆火锅宴组成,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密切联动的方式来吸引八方来客参与。其中,重庆金牌宴呈现了重庆近几十年来获奖的宴席菜品,重庆风味小吃宴集中展示了重庆名小吃,重庆小面宴重新诠释地道重庆小面的丰富内涵,重庆火锅宴则展示了重庆火锅的菜品与由来。

undefined

记者现场看到,参展的阿兴记、小滨楼、杨记隆府等知名餐饮企业大“放”折扣,提供全年婚寿宴预订,原价1512的阿兴记大饭店团年宴在参展三天预订只需988元;原价1398元的九重天旋转餐厅团年宴只需888元;长江汇码头火锅团年宴现场预订可享菜品8折优惠;锅碗瓢盆新春宴席预订可享300——700元优惠不等。

undefined

“这些团拜宴好便宜哟,今天刚好路过解放碑,正好就团了一桌。”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以前过节团年吃饭,随随便便都要2000元,现在一桌1000元不到,还有帝王蟹、虾等,感觉就像是捡了一亿。”

undefined

除了解放碑主会场,来福士、时代天街、东水门老街等各个分会场促销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美食节期间,来福士推出的30个品牌团年宴和霸王餐,大都会东方广场推出的70元团100元、500元团800元阖家团圆餐促销活动,龙湖时代天街推出的9.9元50道招牌菜天街通吃卡,东水门老街推出茶艺、花艺、琴艺表演和免费体验学习,都是为了让市民一饱口福,高性价比团年。

undefined

活动当天,美团点评同步启动了“特价秒杀”、“山城名菜大牌推荐”、 “有奖话题打卡”及“互动抽奖”四大主题板块的活动。消费者不仅可在美团/大众点评App的活动页面秒杀特价美食,还能同步享受“迎春宴席展”渝中名菜5折优惠。另外,在大众点评App#重庆新春美食节#活动页面发布相关照片、美食故事等内容,获点赞数前20名的用户即可获得最高价值1200元的商家代金券大礼包,畅享全城美食的同时还能迅速“回血”。

上游新闻记者: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