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路城区附近一条2.3公里便道抢修完成 数十万群众出行方便了
12-31 06:31:19 来源:重庆日报

有了这条路,市民都说很方便。(受访者供图)

重庆日报消息,一条从空港新城出发,绕开渝北区两路城区连通空港工业园,并直达保税港区的2.3公里便道,目前修建完成。重庆空港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12月28日告诉记者,这条78天抢修建成的道路,方便了三个片区数十万群众出行,缓解了两路老城交通拥堵现象。

过去,空港新城、保税港区、空港工业园因缺乏直接联系通道,车辆只能通过两路城区市政道路往来。但因两路老城自身交通压力大,来往车辆时常耗时半小时以上。为此,渝北区提出实施交通缓堵应急工程。

7月8日,2.3公里便道开工建设,起点在双凤桥街道瓦房村5、6社渣场便道交叉口,经瓦房村3、5、6、12社,最终接保税港区横四路。这条路为四级公路,宽度7.5米。

“比过去快多了!”市民周林经常来往空港新城和空港工业园,“这民生实事确实做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重庆日报记者 彭瑜 实习生 胡莉雯

原标题:两路城区附近一条2.3公里便道抢修完成 数十万群众出行方便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