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开车聊麻将“太起劲” 错过匝道口强行下道 结果……
12-30 22:07:1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微信截图_20191230203958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今(30)日下午,在绕城高速路上,一男子在开车过程中与车内朋友谈论打麻将的话题,不料因聊得“太起劲”,竟然错过了下道的高速路匝道口,然后便强行变道试图驶离高速路,结果与后方驶来的大货车发生碰撞,车身受损严重。

e9eb41f69e0ec747c4e964176dff3a60_20191230204420

微信截图_20191230204004

据高速执法人员介绍,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电话称,在绕城高速北碚路段发生两车相撞事故,请求救援。随后,执法人员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只见一辆大货车和一辆小轿车正停在一匝道口,其中小轿车右侧车头和车身受损较为严重,初步估计直接经济损失近2万元。幸运的是,在此次事故中,并无人员受伤。

执法人员调取了小轿车的行车记录仪,通过查看视频得知,原来小轿车驾驶员陈某在行车过程中,一直与车内朋友在探讨麻将的话题,因聊得太投入,完全忘了要下道的事儿。突然,朋友发现已经错过下道匝道口,并立即提醒他,情急之下,陈某便紧急变道,企图强行下道,而后方快速驶来的大货车因来不及刹车,直接与小轿车发生猛烈碰撞,最终导致此次事故。

最终,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44条之规定,小轿车存在未按规定变更车道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判定小轿车驾驶员陈某对此次事故负全责,除了承担本次事故所有经济损失外,还被执法人员开出了罚款200元的罚单。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年末岁尾,高速路上车流量增大,行车过程中切记要集中精力,看清路况,谨慎驾驶,如果不小心错过下道匝道,可在下一个匝道口下车,以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徐立力

原标题:男子开车聊麻将“太起劲”错过匝道口 强行下道 结果悲剧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