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日铁路调图 每日增开一对万州北-重庆北动车
12-30 20:11:33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微信图片_20191230144107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记者从渝万客专万州北站客运部门获悉,从12月30日零时起,万州北站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后,车站每天开行高铁动车增至24对。

据介绍,此次调图是铁路部门基于年度铁路新线相继开通运营带来的运力资源变化,更好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旅行生活需求,深化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调图后,全国铁路增开旅客列车263.5对,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到了4816.5对,铁路运输能力显著提升,为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其中万州北站每日增开一对万州北至重庆北的直通动车C6433/6432次列车。C6433次万州北站发车时间为21:50分,重庆北站到达时间为23:13分,为万州北站最晚一班动车。C6432次重庆北站始发时间为6:45分,万州北站到达时间为8:09分,为重庆北至万州北最早一班动车。此次调图后,万州北站每日车次增至24对,能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姚杰飞

原标题:今日铁路调图 万州北站每日动车增至24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