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政府储备冻肉上市 重庆猪肉价格略有下降
12-26 17:35: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配图,<span style=

政府储备冻肉投放市场5天以来,重庆市猪肉零售价格随之小幅下降。

12月22日,重庆市政府储备肉开始在永辉、家乐福、重客隆、新世纪四家连锁超市的109家门店投放,本次投放的冻肉为前腿精瘦肉和后腿精瘦肉,售价22元一斤,比超市里的相同部位猪肉每斤便宜10元,整个投放时间40天。

来自重庆市商务委的数据显示,投放前三天,109家门店共销售30吨政府储备冻肉。

上游新闻记者在重庆某超市看到,随着政府储备冻肉的上市,猪肉价格开始出现小幅回落。比如,精瘦肉价格从之前的每斤35-38元,降到了每斤30-33元。

配图,政府储备冻肉上市,猪肉价格略有下降(3905557)-20191226174038.jpg

重庆市商务委对全市重点生活必需品的价格监测显示,上周超市精瘦肉零售价格为58.44元/公斤,周环比跌0.56%。

重庆市商务委相关人士分析,年末,市民开始腌制腊肉制品,猪肉消费增加,猪肉批发价格有小幅上涨,但随着我市政府储备冻猪肉的持续投放,猪肉价格或将有小幅下跌。

随着猪肉消费的增加,禽蛋价格也小幅下跌。由于天气日益寒冷,蔬菜采摘、运输成本增加,加之部分蔬菜逐步过季,蔬菜价格有小幅上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