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行业大咖看软装行业未来十年发展
12-26 17:01: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12月25日,第六期“重庆•创”【软装热的冷思考】主题沙龙,站在软装设计行业未来十年发展新风口的起点,探讨软装行业的“忙”与“茫”。本次活动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重庆临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重庆广告产业园管理运营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重庆前三甲设计公司创始人以项目之实为笔,跳出设计之形,铺软装之墨色,看行业发展的潮起潮落,追求运营发展的更上一层楼。

NCD色彩体系中国传承人、PLAN璞览生活美学机构创始人、重庆建筑装饰协会收纳研究院院长潘霞,GOOLTOO构途家居创始人、产品总监杨大悦,重庆高木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相大志和重庆品辰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庞一飞共同带来主题演讲。

相大志在演讲中提到,当下人人都可以成为逆袭的网红,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心中的那个大师,不再受传统思想的束缚,不再像以前传统化流程化按部就班的去执行设计的标准。而是用玩的心态,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娱乐化的方式去发现商业逻辑。趣味性的心态,这样的一个思考才能够真正的从设计的一个背后发送逻辑,形成一个完整的设计逻辑。

杨大悦在演讲中表示,今天的中国消费者是更精明更开放的消费者。他们不迷信大牌,强烈渴望拥有高性价比的产品,来打造品质生活。“8090后生活压力日渐增大,精神需求日益增长。他们追求简约而不简单的品质生活,摒弃繁琐复杂的装饰,选择贴近真实的东西。”

在重庆临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广告产业园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商业总监陈小希的主持下,四位嘉宾展开圆桌对话,对软装设计行业未来发展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

“重庆•创”是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着手打造的重庆城市活动品牌,其主要内容之一就是举办新兴产业高峰论坛及沙龙。一年十二场行业顶级盛会,包涵两场大型高峰论坛,十场主题行业沙龙,由政府部门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推出。邀请五湖四海行业大咖助阵,占领行业高地。以行业发展为步调,以产业前行为方向,赋能重庆未来!打造重庆文旅、设计、新媒体产业新高地,集重庆创意产业、人才于一堂,共同探讨城市未来发展新动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