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黄桷坪新年艺术节1月3日开幕
12-26 17:04: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12月2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九龙坡区获悉,2020年(第十二届)黄桷坪新年艺术节,将于2020年1月3日在杨家坪商圈联动四川美术学院黄桷坪校区开幕。

据介绍,此次节会以“艺术奇花•辉映西南”为主题,串连九大活动,多媒体视觉AR展演、文艺演出、街头互动、创意集市、艺术展览、文旅沙龙等,重点突出文化艺术的“互动性、参与性、亲民性”,为广大市民朋友在春节前夕奉献一场艺术家与大众共同狂欢、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活动时间为2020年1月3日(周五)—2020年1月12日(周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薛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