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高速路上突发抑郁症 执法人员“客串”代驾小哥为其取药
12-26 16:07:34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昨天(12月25日)晚上,在渝邻高速路上,一男子因突发抑郁症无法继续行车,在危急时刻,执法人员及时赶到,并化身代驾开车近10公里,为其买到了药品。

微信图片_20191226154849

据高速执法人员介绍,昨天晚上7点左右,高速执法高一支三大队突然接到求助电话称,在渝邻高速古路路段,一男子因突发抑郁症,没法继续驾车前行,请求帮助。随后,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只见车内的驾驶人目光涣散,情绪显得十分低落。经过简短询问后,执法人员了解到他患有重度抑郁症,行车途中突然发病,加之没有带治疗抑郁症的药品,所以无法继续行车。

微信图片_20191226154846

微信图片_20191226154851

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抚驾驶人,交流中得知其朋友那里正好有缓解症状的药物,执法人员立即与其朋友取得联系,然而,其朋友无法赶赴现场。情急之下,执法人员当机立断,驾车将男子送到了朋友那里。十几分钟后,患病男子在执法人员的帮助下,顺利达到朋友处,服药后情绪最终稳定了下来。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段治

原标题:男子高速路上突发抑郁症 执法人员“客串”代驾小哥为其取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