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创新金融产品 助力重庆老字号征战“甜心江湖”
12-26 08:00:00 来源:浙商银行重庆分行

图片1.png

重庆来福士,坐标朝天门。在商场一楼重庆特色文化展示区,一家以唐朝盛世文化及重庆特色文化为设计理念的糕点店铺,格外醒目。这是唐糕祖第三代传承人刘伟伟,将祖辈手艺发扬光大,重拾“金字招牌”的重要战略布局之一。

图片2.png

▲唐糕祖重庆来福士店

让“老字号”焕发新光彩

唐糕祖,这个名字对于大多数人可能还比较陌生。但这却是一家土生土长的重庆老字号。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民国二十八年。那一年,刘伟伟的祖辈刘福顺,在黔江县城开了一家糕饼铺,因为师出唐朝宫廷糕点师祖,就取名“唐糕祖”。因为味道格外好吃,顾客盈门、声名远播。无奈后来唐糕祖经历公私合营和停产的命运,品牌逐渐没落。

刘伟伟,是刘氏家族掌握了这门制糕点技法秘方的第三代传人。他大学毕业后,就坚定了要重拾“唐糕祖”金字招牌的梦想。因为在他看来:“唐糕祖要做的不仅是将传统糕点这份技艺传承下来,更要将这份珍贵的历史文化带出国门,走向世界!” 

第三代传承人的创新

带着这样的使命,在继承祖上传统技法的基础上,刘伟伟大胆创新“百年传承、古法新作”。结合现代工艺和绿色健康饮食理念,全新打造出了蛋黄酥、红豆酥等大众喜爱的糕点传统美食。“下一步,我们还将把传统糕点,在颜值上做较大的提升。”希望当年轻的消费者手里拎着唐糕祖的糕点,会像手里捧着一杯喜茶一样,感觉很时尚。

“可能没有多少人知道我们,但我们自己知道梦想终将改变世界。” 刘伟伟说,创业路上的奋斗者,何尝又不是普通人。像我们这样想要复兴老字号品牌的企业,因为经历了品牌断代,旧的辉煌不再,新的品牌效应又没有完全凸显的情况下,想从银行获得贷款支持是很难的。但是,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却敢贷、愿贷。他们用专业的服务且灵活的融资政策,支持老字号的发展。这对于我们工厂设备的升级和连锁店的快速扩张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襄助一臂之力

运用金融科技,不断创新信贷产品,盘活客户剩余资产,扩展小微企业融资空间,助力小微企业主发展壮大,是浙商银行打造小微企业专业“贴心服务银行”的重要举措之一。

图片3.png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的客户经理介绍说,刘先生属于创业初期,并没有多少资产用于银行抵押,通过传统银行贷款产品难以获得融资,但其名下有正在按揭的房产。一般情况下,正在按揭的房产也不能用于融资,但我们银行的创新小微信贷产品“余值贷”正好能够盘活按揭房产价值,解决这一问题。同时,该产品可以线上办理,高效快捷。

于是,客户就使用已经办理了按揭贷款的房产在浙商银行申请办理经营性贷款,银行按照最新的房产评估价值,扣除尚未还款的按揭部分后剩余的价值生成授信额度,给予客户信贷支持,支持了客户的创业, 为重庆老字号征战“甜心江湖”,襄助浙商银行的一臂之力。

如今,唐糕祖已有60多家店铺,刘伟伟的事业正蒸蒸日上。

相关产品链接》》

余值点易贷

是浙商银行面向个体工商户、小企业及小企业主等发放,以其未结清按揭贷款的自有住房提供第二顺位抵押担保,用于其生产经营活动的贷款。

图片4.png

产品特点

还款活:按月付息,到期还本;

额度高:最高可贷300万元;

期限长:最长可贷3年;

适用客户

适用于能提供浙商银行认可的抵押物的个人经营者(个体工商户、小企业主)或小企业。

申请路径

微信图片_20191225161318.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