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新开四条国际航线:4小时直飞日本冲绳 将有首条直飞中欧航线
12-25 13:49: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0-27日,重庆陆续开通至布达佩斯、万象、冲绳、琅勃拉邦4条国际航线,给广大市民走出国门,出境旅游带来了极大便利。

1.jpg

老挝过春节价格低至1977元

12月20日,华夏航空开通重庆直飞老挝琅勃拉邦航线,12月22日又开通重庆直飞老挝万象航线。在老挝工作的中国人又多了一条航线选择。而且,重庆旅客去老挝旅游也将更加便捷,不需要再通过昆明等地中转,节约了大量时间和精力。

据悉,重庆至万象每周2个往返航班,重庆至琅勃拉邦每周1个往返航班。此外,华夏航空推出了老挝过春节计划,进行优惠促销活动,其中1月30日(初六)出发的7天5晚旅程,价格低至1977元。

首条直飞中欧航线将开通

12月27日,海南航空将开通重庆直飞布达佩斯国际航线。

海南航空副总裁刘吉春介绍,重庆至布达佩斯航线将成为海南航空在重庆开通的第10条国际航线,也将是重庆首条直飞中欧地区的航线。它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重庆国际航点和航线网络覆盖,助力重庆航空枢纽建设”。

至此,海南航空重庆始发的国际航班增至10条,可轻松飞抵罗马、巴黎、布达佩斯、纽约、洛杉矶、波士顿、西雅图、芝加哥、多伦多、仰光。重庆至布达佩斯航线将由波音787-9梦想客机执飞,每周一和周五执行2个往返航班,空中飞行时间约为10小时。

2.jpg

4小时飞抵日本冲绳

12月27日,国航将新开重庆至冲绳直飞航线,重庆人民可以直飞到冲绳赏樱、观鲸、避寒。开通后,国航重庆始发的国际及地区航线累计达到7条。

国航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陈君介绍,重庆至冲绳航线是成渝地区开通的第一条冲绳直飞航线,每周3班,周三、五、日各1班,市民只需4个小时,就能达到冲绳旅游。

冲绳有“东方夏威夷”之称,是日本最南端的行政区,旅游资源丰富,在这里可以潜水、观鲸、赏樱(一般是1-2月盛开)、购物、美食,探寻古老文化。开航初期购买重庆-冲绳直飞机票,可享受往返票价低至1000元的优惠价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