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阳光服务”铸就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12-26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一直以来,光大银行重庆分行把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到服务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阳光服务”倾情回报社会。

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各营业网点员工,急客户所急,遇到特殊情况开设绿色通道,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周到细致的贴心服务,赋予了“阳光服务”更宽泛的内涵。

特事特办 上门服务

急客户所急就是阳光般的服务

12月1日下午,一名男子焦急地走进光大银行南坪支行,要求“取现金,但储蓄卡丢失,需要补办。”工作人员发现这位陈姓男子并非持卡人,为确保金融安全,银行规定挂失补卡须由本人办理。听了工作人员介绍规定后,陈先生激动地说,“银行卡的确是我母亲的,但老人在医院刚做完手术,无法前来银行,可我们现在急着用钱!”。

获知情况后,光大银行南坪支行的工作人员一边安慰陈先生,一边安排为其上门服务。随后,员工罗昕悦、王雪颖前往南岸区康平医院,按照有关授权流程,为陈先生的母亲完成了全部授权事宜。

贴心的上门服务获得了陈先生和老人的“点赞”。陈先生连连道谢:“感谢你们在百忙中上门服务,这样做既保证了我们的资金安全,又解决了我们急用钱的难题,光大银行的阳光服务很实在、很温暖!”

a88a482591b0451eb118fdbb0b5a9e7a.jpg

将心比心 温暖客户

一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事实上,南坪支行的服务事例,只是光大银行“阳光服务”的一个缩影。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

日前,光大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收到客户送来的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尽职敬业,情系客户”。锦旗背后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原来,今年9月,客户万先生夫妇焦急地赶到光大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办理跨境汇款,表示时间已十分紧张了,汇款如不能及时到账,将可能影响孩子在国外入学,但自己不认识英文办理业务可能有困难。大堂经理苏航急人所急,立即协助万先生高效完成了相关业务办理。之后,万先生仍然十分担心款项未到账,当晚至次日多次电话联系苏航焦急询问,苏航均及时联系分行出国金融相关人员,了解汇款进度并与万先生保持了沟通,这才让万先生放下心来。

最终,该笔款项在截止日前及时到账,没有耽误孩子顺利入学。万先生为表达谢意,特地制作锦旗送到银行,并说“谢谢你们,能够将心比心!”

光大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阳光服务不是一句空谈,更多的是需要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阳光般的服务。未来,将持续打造阳光服务核心竞争力,树立“责任光大、阳光形象”的良好企业形象。

微信图片_20191225221129.jpg

图片来源:光大银行重庆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