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司机 明天迎来降雨降温天气 这223处易结冰易起雾路段请注意
12-24 10:47: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气象部门发布最新消息,从明天开始到26日,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又将袭来,高海拔地区还有雨雪天气。

进入冬季气温降低,我市部分高海拔地区道路开始出现积雪、结冰现象,山区河谷路段雾天逐渐增多,给道路交通出行带来安全隐患。交巡警总队收集整理了我市223处易结冰易起雾道路信息,希望广大市民途经以下路段时注意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原标题:明天迎来降雨降温天气 重庆交巡警发布易结冰易起雾路段交通安全提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