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怀孕8月戒指卡手 钛钢的!消防员多种工具轮番上阵终取下
12-20 10:31:43 来源:华龙网

卡在怀孕女子手指上的戒指。两江新区消防供图

华龙网消息,有了宝宝,对于不少女士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然而,重庆一名女士怀孕8个月,却遇到了一个小烦恼。

12月19日傍晚时分,一对男女青年急冲冲来到重庆市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中队。女青年介绍,她的一根手指被两枚戒指牢牢套住,无法取出,而且手指已经感觉不适,特来向消防员寻求援助。

消防员帮助怀孕女子取戒指。两江新区消防供图

消防员急忙招呼他们坐好,在交谈中了解到,女青年已经怀有8个月身孕,身体逐渐发福后,戴在右手中指上的两枚戒指已经牢牢套在手指根部,手指红肿。女子在家想了很多办法,但都无法取出。

消防员迅速取来各种夹钳、指甲刀、钢锯等工具开展救援。由于两枚戒指中一枚为钛钢合金材料制成,硬度比较高,消防员使用了多把小夹钳仍无法剪开分毫,反而钳子被剪出了多个缺口。

面对困难,消防员利用老虎钳将戒指稍微夹扁,再尝试利用大点的断电钳剪断戒指。随着咔的一声,在两名消防的合力剪切下,钛钢合金戒指被成功剪断。

最终,消防员用同样的方法剪断了另外一枚戒指。经检查,女青年的手指只是稍有红肿,没有受伤。

“谢谢,谢谢,要付好多钱呢?”女青年激动地询问。

“不用,不用,我们都是免费的。”消防员笑答。

华龙网记者 张勇 李华侨

原标题:女子怀孕8月戒指卡手 钛钢的!消防员多种工具轮番上阵终取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