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怪了!四岁男童在幼儿园摔断门牙 事发时的监控莫名丢失
12-17 07:56: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胡女士四岁的儿子,在三之三东原幼儿园入托,结果上个星期四,孩子在幼儿园内摔倒,伤得不轻。为了搞清情况,胡女士希望园方提供事发时的监控视频,然而结果却让她很意外。

孩子摔倒受伤的主要部位,在口腔内。

经过医生诊断,孩子伤到了口腔上颌,其中一颗门牙被摔断,牙槽骨骨折,缝合了十多针。据孩子自己说,当时他是碰到班上同学的脚,摔倒的。

事情发生后,幼儿园方面垫付了当时的医疗费用,不过因为孩子还小,后期的治疗和矫正,估计还会产生一些费用。因此胡女士想知道,孩子摔伤这事,究竟是怎么发生的?于是他向园方提出,想要查看当时的监控视频,以便分清责任。

然而让胡女士非常意外的是,园方回复她说,事前部分视频以及事后的监控视频,他们都能找到,唯独事发时的那段视频,看不到了。

胡女士觉得,这是园方在刻意隐瞒,因为事发当时,幼儿园的老师曾说过,视频监控记录得非常清楚。

胡女士担心,会不会是视频画面对育儿园不利,才出现了这样的情况?采访中,记者来到三之三东原幼儿园,希望采访园长。

王园长介绍说,他们已经联系了监控设备维护公司,希望能尽力恢复视频内容。

王园长表示,该承担什么责任,她们不会推辞。

采访最后,双方初步达成了一个协议。不过胡女士依然觉得,这段视频蹊跷消失,肯定不正常,她仍旧希望园方尽快采取措施,想办法恢复,如果有必要,她会请警方介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四岁幼童摔断门牙 事发时监控莫名丢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