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三峡人寿开启2周年品牌升级 发布“一驱两轮”核心战略

2019-12-16 00:00

12月15日上午,三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人寿”)在重庆市举行了“三峡人寿成立两周年新闻发布会暨广告语发布会”。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肖祖修,三峡人寿合作的部分中介机构负责人,三峡人寿董事长及总经理室成员、各条线高管人员等齐聚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三峡人寿两周年的经营情况、发展战略及广告语发布。此次发布会旨在通过发布三峡人寿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提升整体品牌认知度,强化品牌形象与价值。

图片1.png

据悉,三峡人寿成立于2017年12月,是经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在重庆市委、市政府支持下设立的全国性保险金融机构,同时也是第一家总部设在重庆的中资寿险公司。

图片2.png

作为活动主办方代表,三峡人寿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于致华发表了有关公司经营情况及未来战略的演讲。于致华表示,公司成立两年来发展稳健、表现不俗。截至2019年12月12日,公司当年累计原保费收入9.1亿元,全年目标达成率142.19%。本年累计新增保险金额279.58亿。实现投资收益3862万元,预估年化投资收益率5.79%,财务净投资收益率(扣除投资费用)5.26%。超过上年行业平均水平。保费收入同比增长8351.13%,增速位居行业前列。

于致华指出,三峡人寿以实现公司价值成长为战略目标。在以“服务库区发展、服务重庆发展、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这样的企业初心之下,三峡人寿制定了以“人才驱动”为中心,以“资本”和“投资”为两个基本点的“一驱两轮”核心战略。坚持以人才战略为核心,打造寿险人才高地;坚持专业化经营,谋求特色化发展;优化资产负债匹配,追求持续稳健发展;加快科技赋能保险,打造数字生态,以客户为中心,全面实施体系化、移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战略布局;平衡整合销售渠道,各有侧重共同发展;持续推进创新探索,助推公司提档升级,着力发展四大创新项目,践行特色化发展路径。

微信截图_20191215175630.png

 随后,发布会揭晓了此前征集活动中被选中的三峡人寿广告语,并宣布将“三峡人寿,一生守候”作为公司品牌口号。品牌口号的创作者、三峡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黎已铭表示,“服务库区发展、服务重庆发展、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是不变的初心,与客户相伴,与重庆同行,三峡人寿要做最坚实的守护者。在发布会上,黎已铭董事长代表三峡人寿,向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进行了捐赠,这也是三峡人寿回馈社会,践行企业责任的有力体现。

在2020年,三峡人寿将重整行装再出发,以“一驱两轮战略”为引领,立足“保障市场细分领域引领者”的市场定位,紧紧抓住重庆大发展的战略机遇,启动经营模式变革,加快全国市场布局,力争将三峡人寿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最具成长性的保险公司。

责编aduser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