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重庆未来三天先晴后雨,主城最高从15℃跌到13℃
12-12 18:00: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2日,重庆中西部地区留下了雨水的足迹。

而在早晨,重庆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据实况监测显示0时至10时,重庆潼南、大足、荣昌、永川、铜梁、合川、璧山、江津、主城沙坪坝、巴南、北碚、渝北、綦江、万盛、南川、武隆、长寿、涪陵、丰都、梁平、万州、忠县、黔江和垫江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其中潼南、大足等9个区县能见度不足100米。

午后,重庆大部地区阴天到多云,阳光光顾主城,截至16时,各地最高气温在12-18℃之间,沙坪坝站达到了15.7℃。

专家提醒,13日主城可能有阳光光顾,大家抓紧晾晒,因为阴雨又将登场了。阴雨天气持续的过程中,市民朋友需要注意调节心情,另外部分地区有雨,外出还请携带雨具。

1.jpg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偏西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7-17℃,城口及东南部5-15℃。主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9-15℃。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西部偏西和东北部偏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9-16℃,城口及东南部7-14℃。主城区:阴天,气温10-13℃。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西部、东南部和东北部偏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9-16℃,城口及东南部8-12℃。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气温11-1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