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城寻人!3岁小孩从8楼跌落昏迷不醒,热心司机驾车送医后悄然离开……
12-12 16:34:31 来源:三峡都市报

三峡都市报消息,一座万州城,很多好心人。

前不久,万州土宝街发生惊心又暖心一幕:市民覃先生3岁多的小孩不慎从8楼跌落,昏迷不醒,危在旦夕。家人、邻居和小区物业保安赶忙带着小孩来路边拦车,打算赶往医院救治。驾驶渝A220WY传祺车路过的一名热心司机二话不说,立马让家人和小孩上车,把他们送到医院,然后悄然离开。

20多天过去了,感恩的心让覃先生一家坐立不安,一定要找到恩人!带着这个想法,10多天来,一家人到处打听,寻找那位好心司机。今天,他们把这个希望寄托给我们,希望找到这位恩人,向他当面说声谢谢。

如果你就是那位传祺车司机或者你认识他,请拨打记者电话13436239521或评论留言告诉我们。我们想帮覃先生一家完成一个心愿,我们更想把这样的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人。

3岁小孩从8楼跌落,

热心司机紧急驾车送医

回忆起20多天前的事情,覃先生既心有余悸,又满怀感动。

覃先生家住万州区土宝街。11月20日下午2点左右,他正在单位上班,突然接到家里打来电话,说“孩子出事了”。

家人在电话里说,他3岁多的小孩在家中玩耍时,不慎从8楼的空调检修窗跌落至1楼。小孩当场昏迷不醒,生命危在旦夕。

“当时我揪心不已,马上就往家里赶。在路上的时候,又接到电话,说有个陌生的司机正驾车把小孩往医院送。”覃先生回忆说。

原来,小孩跌落后,周围的热心邻居和小区物业保安都马上赶到,同覃先生的家人一起将小孩抱起。考虑到120急救车往返需要一定时间,众人立马抱着小孩来到路边,拦车送往医院。

很快,一辆蓝色的传祺车在众人身边停下。

“快上车!”得知是小孩跌落受伤,传祺车司机二话不说就打开车门,让覃先生的家人抱着小孩坐上车。接着,驾驶风驰电掣往医院赶。

路上,传祺车司机还不断与覃先生的家人交谈,安慰他们。

为向司机说声谢谢,

一家人已经连续寻找多日

很快,车辆抵达重庆三峡中心医院。那位热心司机没等覃先生家人说声谢谢,就驾车悄然离开了。

经过诊治,小孩的伤情得到控制。医生告诉覃先生,小孩全身有多处软组织损伤,同时还有颅内出血、舌裂、气胸等多处伤情和症状。幸亏送来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12月初,小孩出院,目前正在家中疗养。

“如果不是那位好心的司机及时把小孩送到,后果真的想都不敢想。”回忆起这事,覃先生连连感叹“万州好人多”。他说,很想见一见那位司机,当面说一声谢谢。

其实,从小孩一度过危险期,覃先生一家就开始寻找那位热心的司机。但由于当时情况紧急,一家人的心都挂在小孩身上,他们没来得及问司机的姓名,也没留联系方式,甚至车牌号都不太清楚。

男性,身形微胖,约莫30出头。这是覃先生一家对那位热心司机仅有的记忆碎片。

纵然茫茫人海,要找到那位司机如同大海捞针,但覃先生一家始终没有放弃寻找。然而,一连20多天过去,依然未能找到。

如果你是那位驾驶员,

请自豪地告诉我们

如今,覃先生小孩的身体已经基本恢复。但是,在一家人心中始终有个心愿,就是能当面向那位热心司机说声谢谢。

昨日,覃先生一家几经打听,得知小区的一名物业保安当时拍下了那辆传祺车的车牌号:渝A220WY。于是,他找到记者,希望找到他们一家的恩人。

“拜托你们一定要想法帮我找到他,当时那种情况,他二话不说就把小孩送到医院,真的是好人啊。”虽然已过去多日,但覃先生的语气里仍难掩感动,他的口中不自觉地重复着几句话:

“如果不是他送,我小孩可能就没了。” “他的行为真的让我们很感动啊,这就是满满的正能量。”…… ……一连串的发自肺腑的话语,牵动着覃先生一家寻找恩人的心。

如果你就是那位传祺车司机,请你自豪地站出来,告诉我们。如果你认识这位热心的司机,也请你告诉我们。我们想帮覃先生一家完成一个心愿,我们更想让这样的正能量继续弘扬,传递给更多的人。

原标题:紧急转发!万州全城寻找渝A220WY车司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