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上追尾后两驾驶员这样做 双双被处罚
12-12 14:43: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12)日上午,在沪渝高速路上两名驾驶员行车途中发生轻微追尾事故后,因未及时撤离事故现场,导致道路通行严重受阻,排起了2公里长队,结果双方驾驶员都受到了处罚。

据高速执法人员介绍,今天上午10点左右,在沪渝高速出城方向桂湾立交路段,两辆小轿车突发追尾事故,受损轻微。高速执法人员通过监控视频发现事故后通过车牌查询,找到当事人的联系方式,告知让其立即将车移至应急车道等候处理。然而,当执法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后,事故双方都未将车挪到应急车道,车上多名乘客站在超车道内。受此影响,事故路段通行严重受阻,受阻车辆排起了2公里的“长龙”。

执法人员立即指挥事故车辆挪到应急车道,交通逐渐恢复。执法人员询问当事人得知,他们是为了保护现场,等待保险公司前来勘查,才没有撤离事故车辆。

最终,根据《重庆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六十条》规定,高速执法人员对事故双方当事人在发生交通事故后、未按规定撤离现场,造成交通堵塞的违法行为,分别予以了罚款200元的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厅 文涛

原标题:高速路上追尾后两驾驶员这样做 双双被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