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尴尬了!嫌挡了门面他掏钥匙划车,没想到车里还坐着两个人···
12-12 11:58: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7日上午10点,沙坪坝区小龙坎派出所接到有人报警,称自己的车被人恶意划伤。

GetAttachment (2).jpg

“我就是在路边临停一下,上楼接两个老人,车上还有两个人,前后不到十分钟,就遭了,你说气人不……”说起事情经过,黄先生气不打一处来!

原来当天是个大晴天,天气很好,黄先生准备带着一家老小一起出门游玩。于是他开车来到位于小龙坎附近父母家楼下停了车,上楼去接老人。没想到不到十分钟,楼下的妻子就打电话来称车被划了。

GetAttachment (1).jpg

民警现场查看,这条道路及人行道较为宽敞,黄先生停放的车未影响行人车辆通行。民警也看到,在黄先生的车右尾翼上有大约10厘米拇指粗明显划痕。黄先生家人告诉民警,路边店铺的小伙子小杨就是划车之人,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

面对黄先生家人的指控,小杨无从抵赖,承认当时的行为。小杨坦言,当时看到店门前停了一辆车,担心会停很久,影响生意,冲动之下就用钥匙把黄先生的车划了……小杨没想到,划车的时候车上还坐有人,自己被逮了个正着。

GetAttachment.jpg

事后,小杨非常后悔自己的冲动行为,真诚地向黄先生一家表示歉意。黄先生念在邻里之间,也不再追究他的违法行为。在民警的调解下,黄先生估算了修车价格,由小杨全额赔偿其损失共计600元。 

民警提醒:路边停车车主请主动留联系方式,即停即走不超时。同时,切勿冲动行事,故意损坏他人财物,情节严重,是违法行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