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精准扶贫、共奔小康”——思利及人助产业脱贫
12-12 11:40:00 来源:

2019年12月10、11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在成立22周年之际携手开州区、巫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在开州区大山村、巫山县起阳村举办了“精准扶贫、共奔小康”公益活动的捐赠仪式。通过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两个村的情况后,迅速取得联系,得知他们有共同的特点:地势偏远,基础设施较为落后,全村无支柱产业发展,以传统种清脆李、柑橘为主,果树种植没有规模化管理,收成不佳,也没有其他经济来源,是典型的深度贫困村。

大山村已经成立“开州区九龙山镇大山村经济联合社”,希望通过集中管理成活的6万余株晚熟清脆李,将发展果树产业,实现全面增收。

起阳村也计划打造100亩巫山脆李种植示范区,带领贫困人员先行发展,为全村全面覆盖种植巫山脆李做好带头示范作用。

无限极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赠价值十二万元的复合肥料、有机肥、农用工具、太阳能路灯等,用于大山村、起阳村的产业发展和基础建设。

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领导介绍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要靠产业发展带动脱贫,要靠产业支撑致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思利及人基金会的这种义举,不仅为贫困村带来了致富的希望,也为村里的产业扶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无限极重庆分公司负责人陈铸表示,要打赢脱贫攻坚战,只有兴办符合当地发展需求才可以形成可持续扶贫状态,才能最终实现“精准扶贫”奔小康的目标。无限极一直致力关注精准扶贫,时刻铭记不忘初心,心系社会的使命与责任,以一颗感恩之心投身公益、回馈社会。

无限极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2年,无限极在国家民政部注册成了了“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专门致力于“大众健康、扶贫助教和助弱赈灾”三个方面的公益行动。源于多年的公益表现,2018年无限极获得由民政部颁发的国家公益慈善最高奖“中华慈善奖”! 2019年无限极(中国)重庆分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在重庆江北、九龙坡、沙坪坝、黔江、石柱等地开展养蜂、果蔬种植、助学圆梦、垃圾分类等公益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