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房被人用水泥封下水道 这是什么仇什么怨?
12-09 08:00: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吴先生的新房位于长寿区凤城华府小区,目前,装修已经接近尾声,可就在前几天,安装面盆的时候,发现了大问题。

安装面盆的时候,装修师傅发现吴先生家卫生间的下水道被堵了,一开始,只是认为管子有问题,但仔细检查之后,发现下水管里面竟然有很多水泥,厨房的两个下水管也同样被水泥封堵了。

吴先生说,下水道完工之后,他验收过,都是通畅无阻的,可如今却被水泥给封住了,这明显是有人故意恶作剧,如今,下水道被水泥封住,要整改,难度很大,而且可能地砖都要敲掉重来。

那么,究竟是谁会这样恶作剧呢?吴先生说,之前装修,他和贴墙布的师傅因为工钱和质量等问题,发生过争执,双方最后还闹上了法院,他怀疑是对方心存不满,故意报复。

那么,这件事是不是贴墙布的师傅所为呢?记者电话联系了墙布的门市老板唐女士。对方说,他们在今年9月份来吴先生家里贴墙布,但是墙布贴好了,吴先生拒绝支付材料费和工钱,一共四千多元;双方协调不下,最后他们只好起诉到法院;今年十月份法院调解之后,吴先生支付了三千多元结案,当时他们就归还了房门钥匙。

唐女士表示,虽然双方有矛盾,但是他们绝不会做这种水泥封管道的恶劣行为,而且钥匙交还给吴先生已经一个多月了,这期间,又经过了很多装修工序,其他的装修师傅进出吴先生的房间,也许是吴先生和其他人发生了矛盾,别人恶作剧呢?现在来看,确实没有任何证据能够直接证明,这件事就是贴墙布的师傅所为。对此,吴先生心头虽然十分气愤,但也有些无奈。

在这里,第1眼也要提醒市民朋友,装修期间,一定要妥善保管好房门钥匙;平时对下水管道等设施,要多个心眼,一道装修工序之后,最好就检查一次。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新房被人用水泥封下水道 这是什么仇什么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