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周一多云天气持续 气温9到15℃
12-08 18:17: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据实况监测显示,7日重庆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12-18℃之间,全市最高温出现在东北部的奉节17.7℃。周末遇上久违阳光,重庆市民的出游热情也十分高涨,不少市民全家出动打卡深秋山城美景。

12月8日,重庆主城阴天,市民外出的热情有所减少。14时,重庆大部气温超11℃,全市最高温为开州的16.9℃。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日大部分地区多云到阴天,偏南地区有零星小雨。后天大部分地区多云到阴天,偏西地区有零星小雨。气温方面,未来三天大部最高温气温在16℃左右,主城最高温在13-15℃之间。

专家提醒,未来三天以多云为主,早晚体感仍然较冷,体弱的朋友注意合理穿衣预防感冒,出游的朋友也要注意出行安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2月8日夜间到9日白天,各地多云,局地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5~17℃,城口及东南部2~15℃。主城区:多云,气温9~15℃。

12月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5~16℃,城口及东南部2~15℃。主城区:多云,气温8~15℃。

12月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大部地区阴天到多云,偏西地区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5~16℃,城口及东南部1~15℃。主城区:多云转阴天,气温9~1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