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79岁老人走失20多个小时后被找到 在一门市旁过了一夜
12-08 15:46:15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今天(12月8日)上午,重庆手机台发布了一条这样的消息:《肖荣权老人:你在哪里?你的亲戚朋友都在找你!》,引发了重庆市荣昌区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转发,希望能帮助家人早点找到昨天走失的79岁老人肖荣权。

今天中午1点半左右,肖荣权老人的孙女肖女士给记者反馈信息:老人已经在离荣昌城区10多公里外的安富街道找到!

微信图片_20191208152908

肖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找到老人的地方在成渝公路安富街道通安村附近,当时,老人还在沿着公路继续往安富场镇方向步行。经初步查看,老人身体无外伤,状况良好!他们一家人都非常感谢社会上众多好心人的帮助。

肖女士说,昨天晚上他们就已经开始寻找老人。在他们的朋友圈寻人启事和今天上午“重庆荣昌APP”寻人消息发出后,他们接到了很多好心人提供的信息。接近11点时,其中一位好心人提供的信息,对找到老人起到了关键作用。“他说,今天上午10点多钟的时候,在成渝公路广顺段,看到了我的爷爷。”肖女士说。

肖女士一家根据这位好心人的线索,沿着成渝公路荣昌往安富方向寻找,最终找到了老人。此时,距老人走失,已经过去了20多个小时。

微信图片_20191208152912

在这20多个小时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呢?肖荣权老人随后向其家属讲述了事情的经过:昨天下午,他的老伴儿有事出门,下午2点40分左右,他独自外出散步,谁知走着走着就忘记了回家的路。昨天晚上,老人就在城里一门市门口过了一晚,今天早上6点钟左右,老人又接着找回家的路,结果却走上了成渝公路,就这样一直走到了安富。

老人平安回家,相信众多好心人和记者一样:心里的石头,总算是落了地。不过,记者在这里还是想说,对于家中的老人、特别是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老人,子女还是应当给予更多的关心和陪伴。

荣昌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成杰

原标题:安心了!走失近一天的79岁老人已找到!身体无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