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万斤“爱心柚”滚滚而下 一元一个游客买得欢
12-07 19:10: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7日,大雪节气里难得一见的冬日暖阳,在重庆涪陵蔺市镇美心红酒小镇景区里,上万斤的“爱心柚”从斜坡上滚滚而下,附近的居民和游客热情高涨地参与第三届 “滚滚爱心”义卖活动。

GetAttachment (13).jpg

下午2点,滚柚子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把万斤柚子堆放在景区斜广场上方,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金灿灿的柚子顺着斜坡向下翻滚,早已守候在下方的游客们纷纷上前挑选,用积极的善举为公益事业献爱心。

GetAttachment (9).jpg

“爱心不分大小,奉献出一份爱心,帮助有需要的人。”来自大渡口区的游客陈女士说,参与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自己玩得开心,还能帮助到别人。

GetAttachment (10).jpg

“这是我们第三次举行义卖活动,现场义卖柚子所筹集的善款将在涪陵区红十字会的见证下全部捐献给涪陵区爱心树特殊儿童发展中心,倡导社会大众给予特殊儿童更多关爱和包容。”美心红酒小镇景区负责人李晓琼表示,本次活动的柚子全部以市场价采购自附近的贫困村,以一元一个的价格出售,一方面帮助农户们销售,一方面用义卖的方式筹集善款,同时还以“公益+农业+旅游”的模式,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周边游”体验。

GetAttachment (14).jpg

活动结束后,景区的工作人员把本次活动所得的1321元善款当场全部捐献给涪陵区爱心树特殊儿童发展中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