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房卫生间被挖两个大洞 一个多月不能用水 楼下也遭殃
12-07 18:15: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姜先生家的卫生间,地面回填层已经开挖出两个大洞,蹲便器和部分管道被拆卸在了一边。姜先生告诉记者,卫生间已经一个多月不能用水,生活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姜先生家住江北区“北岸江山东区”13栋22楼,在楼下住户朱先生家,记者看到,卫生间的铝扣板因为渗水,已经锈蚀,墙砖也可以看到明显的水渍,这些水就是从楼上姜先生家渗漏下来的。接到楼下住户反映后,今年11月初,姜先生找到装修公司进行检查。

姜先生表示,自己2017年与装修公司签订的装修合同中,的确没有“卫生间回填层下方涂刷防水层”的约定项目,但现在仍然在装修保质期内,出现了漏水,装修公司应该负责修复。不过,对方却要求自己缴纳额外的费用,这让他无法接受。

采访过程中,装修公司负责人和项目经理也赶到了现场。经过详细勘察,装修公司负责人表示,卫生间渗水,是因为蹲便器立管与公共排污管连接处存在缝隙,当蹲便器堵塞后,倒灌的水就渗漏到了楼下,而卫生间回填层下方,当初的确没有重新涂刷防水层。

装修公司表示,他们会在姜先生家卫生间回填层下方,重新涂刷一层防水层,并对蹲便器排水管和公共排污管之间的连接缝隙,进行重新处理,然后回填恢复原貌,解决姜先生家卫生间的渗漏问题。至于费用,将会和姜先生协商解决。对于厨房和卫生间等重点部位,如何有效防止渗漏,小区物管工程部的欧师傅,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洵 谭韬

原标题:管道漏水新房地面开挖 少一道工序楼下住户遭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