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医务人员服务态度差,被批评教育!
12-06 14:33:22 来源:阳光重庆公众号

阳光重庆公众号消息,近日,市民张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在重医附二院(临江门院区)做心电图检查时,遇到了医务人员态度差的问题。经转办,市卫健委责令院方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调查。

11月9日下午14:00,张女士来到重医附二院(临江门院区)做心电图检查,见心电图室无人值守,便敲门问询:“由于玻璃窗和办公电脑挡住了视线,没看见有人,敲门后有个50多岁的女工作人员出来了,态度非常不友好。”

张女士说,该工作人员一直问她,为什么要敲门,尽管进行了解释,但对方依然不依不饶,反复质问。

“从什么时候开始,在医院敲门也成了一种错?病人在医院做检查,被莫名其妙摆脸色,这是不是反映出工作作风有问题?”张女士说,心情不好,大家可以理解,也可以请假,既然来到了岗位,就该有专业的素养,不能让个人情绪影响工作。

经阳光重庆转办,市卫健委责令重医附二院认真组织调查,妥善解决群众诉求。11月25日,市卫健委回复表示,张女士反映的问题部分属实,医院已对当事医生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科室所有医务人员加强医德医风学习,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此外,市卫健委还责成重医附二院按照“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医护人员培训管理,强化医德医风教育培训,切实改善服务态度,提升医患沟通能力,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舒心的医疗服务。

原标题:重医附二院心电图室医务人员服务态度差,被批评教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