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今年前10月生活垃圾“碳减排”82.69万吨
12-06 06:17:57 来源:

重庆日报消息,12月3日,市市政环卫监测中心发布消息称,监测数据测算显示,今年1至10月,全市生活垃圾“碳减排”总量为82.69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7.77%,碳减排效果突出。

近年来,我市通过生活垃圾填埋处理、焚烧发电等方式,积极推动生活垃圾“碳减排”工作,使得全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水平大幅提升。

1至10月,主城区都市圈的生活垃圾填埋处理“碳减排”量为16.2万吨,同比减少28.90%;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碳减排”量为46.28万吨,同比增加64.55%。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的生活垃圾填埋处理和焚烧发电“碳减排”总量为16.2万吨,同比增加3.23%;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的生活垃圾填埋处理“碳减排”量为4.01万吨,增加11.24%。

原标题:1至10月重庆生活垃圾“碳减排”82.69万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