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宠粉进行时!这3条观光巴士将加密发车,让你畅游山城美景
12-05 19:20: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5日,重庆西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举行了“都市观光·漫游重庆”品牌推介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在现场发布消息,将推3条精品观光巴士线,在串起解放碑、洪崖洞、轨道李子坝站等热门景点基础上,延长线路开收班时间,加密班次,进一步方便游客赏山城美景。

1.jpg

据了解,“都市观光·漫游重庆”品牌推出以来,已开通观光巴士28条。其中有14条线路由西部公交运营,线网覆盖解放碑、洪崖洞、长江索道、白象街、朝天门九码头、湖广会馆、大礼堂、磁器口、白公馆、渣滓洞等热门景点。

在5日举行的品牌推介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重庆西部公交营运生产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方便游客出行,公司推出了3条精品观光巴士线,包括T480运行解放碑环线,T002运行磁器口至长江索道(新华路),T198运行磁器口至白公馆。

2.jpg

“3条观光巴士线途经解放碑、洪崖洞、长江索道、朝天门九码头、轨道李子坝站、磁器口、白公馆等地,既包括都市文化游,也有热门景点打卡。”该负责人表示,为方便游客前往景点,3条线路将延长开收班时间,早上8点开班,晚上8点收班,同时加密发车间隔,平均每10-15分钟就有一班车发出。

现场,重庆西部公交还与重庆长江轮船有限公司、重庆市客运索道有限公司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西部公交将与这些景点等加强合作,由专业人士把关,确保游客的游览得到有序保障。此外,预计明年推出“一卡通”业务,即游客购买观光巴士车票后,乘坐两江游等也将享受相应优惠。

3.jpg

该负责人还透露,随着重庆工业博物馆的开馆,下一步也将新开观光巴士线,串起工业博物馆、义渡口古镇等地。

上有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